华为平板 M3携哈曼卡顿 唤醒声音灵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17.shtml report 3155 有人说,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界的语言,可以跨越种族、语言,获得灵魂上的共鸣。犹记得当年王菲一曲《Eyes on me》第一次将最终幻想8带入了中国玩家的视野

有人说,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界的语言,可以跨越种族、语言,获得灵魂上的共鸣。犹记得当年王菲一曲《Eyes on me》第一次将最终幻想8带入了中国玩家的视野,这款游戏也与天后的声音一起,镌刻了那一段美好回忆。所以每当入手一款声音利器时,我都会用这样一首歌曲检验一下实力,而当华为平板 M3音乐响起时,声音带来的感动,仿佛唤醒了我久未悸动的灵魂。

1

华为平板M系列一直是安卓平板中好音质的代名词,从携手哈曼卡顿之初,就引起了业界的轰动,本来可以靠精工品质立足却非要用声音征服用户,这在当年引起了很多朋友的怀疑,华为能做好音乐平板么?当华为平板M1、M2、M3接连带来惊喜以后,大家没有了当初的忐忑,却多了一些激动与期盼。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华为平板 M3是怎样一款平板时,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告诉你它拥有哈曼卡顿调音和极佳Hi-Fi音质等等,我会说,它可以唤醒你体内的音乐灵魂。

2

华为平板 M3的好音质并非笔者主观臆断,在机身背面的底部印着一行英文,意指哈曼卡顿的音效认证。在这款平板制作的过程中,华为特邀哈曼卡顿“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参与声音调校与电路优化,并在调校与优化后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经过漫长而严苛的测试和评审后,哈曼卡顿认证才得以镌刻在这款声音猛兽之上。

3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要让自己听的爽,也要顾及我们爱的人的感受,当我们在家人需要宁静与我们想要聆听之间苦苦挣扎时,华为平板 M3在128GB版中还附赠了一款由AKG定制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耳机以三频均衡和高还原见长,公车或地铁上时,我都会习惯性地拿出华为平板 M3,或看一段影片,或听几首歌曲,体验喧闹之中的一隅安宁。

4

华为平板 M3的问世,为广大声音发烧友带来了一个优质的选择,闲暇时光它可以让你置身影音世界,忙碌纷繁中又能还你一丝安宁,它不仅是电影与声音的玩伴,更是唤醒声音灵魂的通关秘钥。

5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华为平板 M3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