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发邀请函 杨颜亮相Flyme 6无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22.shtml report 1711

11月30日,魅族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魅族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

  从之前的邀请函信息“Make Helio Great Again”可以确定,魅族新品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

  现在,魅族又发出新邀请函,与之前邀请函设计相同,只是卡片图案换成了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文案变成了“Make 6 Great Again”,与之前的“Make Helio Great Again”相呼应。

  图片和文案也确定了此次发布会,魅族也将发布Flyme 6,而此次的新品也将成为魅族首款搭载Flyme 6的手机。据目前消息,Flyme 6基本可以确定是基于安卓6.0开发的,或许到明年年初,魅族会在Flyme 6的上升级到安卓7.0。

  根据之前李楠的朋友圈截图,魅族这款新品或命名为魅蓝X,设计感十足,面向年轻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