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艺术兼备 金立S9成时尚人士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32.shtml report 4554

11月15日,金立正式发布了其S系列的最新力作金立S9,作为一款主打后置双摄柔光自拍的安全手机,金立S9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能够拍摄背景虚化的照片。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柔光灯,使自拍更自然清晰。此外,该机的外观设计同样引人注目,超薄机身辅以细腻触感,让金立S9尽显时尚潮流气质。代言人余文乐作为横跨娱乐圈与时尚界的名人,更为这款手机的时尚感加分。

超薄机身 时尚外观打造高颜值

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金立对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形成了独特的风格,S系列是金立主打时尚的机型,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金立S8便以时尚靓丽的外观一鸣惊人,而在S9的打造上,S系列的“极致设计”理念更超脱以往。

2颜值&拍照双突破 金立S9彰显时尚艺术范 1124337

金立S9采用了轻盈而坚固的铝合金材质。铝合金机身的锻造具有相当的难度,而金立此前便上市过多款金属机型,对金属的锻造工艺驾轻就熟,先进的工艺技术使金立S9的金属外层柔和均匀,握持于手中,还拥有细腻的触感。机身正面采用的2.5D弧面玻璃屏幕紧跟时尚潮流,配合严丝合缝的中框圆润倒角,带来了极佳的握持感。此外,金立S9机身背部结合多重喷砂和抛光打磨,在金属质感中融合钢琴烤漆的亮丽光泽,尽显精致时尚范儿。

2颜值&拍照双突破 金立S9彰显时尚艺术范 1124777

机身厚度是手机外观设计中最关注的课题之一,金立S9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设计,而机身厚度仅有7.4mm,相较于其他同尺寸机型在厚度上有不小的优势,而168.2克的重量,即便放在口袋中,也不会感觉沉重。

后置双摄像头+柔光自拍 轻松拍出艺术照

既定位于时尚,其功能也要向时尚靠拢,目前,年轻时尚人群对手机最为关注的功能点便是拍摄功能,金立S9在机身背部搭载了双摄像头,大大提升了金立S系列的拍照水平。前置1300万柔光自拍,模拟早晨9点钟自然日光,让自拍也更加自然、清晰。

2颜值&拍照双突破 金立S9彰显时尚艺术范 1124777

据了解,金立S9配备的后置双摄像头,能够协同工作,通过成像与景深的分工以及出色的系统算法,实现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使得画面更加立体。金立S9的双摄技术通过背景虚化的功能,有效突出画面视觉重点。当用户在使用后置双摄像头进行拍照时,人物身后的背景更加模糊虚化,而人物的成像则更加清晰,使照片富有层次感。

2颜值&拍照双突破 金立S9彰显时尚艺术范 1124930

金立S9的前置柔光灯的加入解决了一般自拍时在弱光下画面昏暗、噪点过多、脸部偏暗的尴尬难题。前置柔光灯能够模拟早上9点的柔和日光,显著提高画面亮度,让细节更加清晰、皮肤更加红润有光泽,同时保障自拍画面细腻清晰。通过柔光自拍,呈现的照片更加自然,辅以全新的美颜算法,让用户在自拍、视频拍摄和视频通话中都可以享受实时美颜。从此,无需为了补光而使用后置摄像头了,放心自拍,金立S9为你的颜值“撑腰”。

作为金立年末重点打造的时尚机型,金立S9无论颜值还是艺术气质都可圈可点,该机目前已在金立官网发售,对于对手机外观有一定要求,且注重拍照的用户来说,该机具有十足的吸引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