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又一款时尚作品 金立S9炫酷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48.shtml report 2936

金立手机于11月15日举办了其S系列全新产品——金立S9线上发布会,一众卖点对外公布,时尚男神余文乐继续代言,掀起了讨论热潮。据悉,金立S9搭载了双摄像头、柔光自拍及安全功能,成就一款时尚的双摄安全手机。

1手机界又一款时尚作品,金立S9炫酷上市167

双摄像头+柔光自拍,金立S9带来极致拍照体验

据金立官方发布的海报,金立S9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能拍摄出主题清晰、背景虚化的单反级虚化照片,自然地对焦画面中的人物或物品。同时,金立S9还拥有前置柔光灯,配合前置摄像头,将为用户打造更加美丽的人像拍摄效果。同时,金立S9的前置柔光灯支持多款主流视频直播软件,可以让用户在参与直播时同样美艳动人。

1手机界又一款时尚作品,金立S9炫酷上市341

支付+通信+数据安全,三大安全功能为金立S9护航

金立S9的支付安全功能还具有金融类应用安全监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等功能,能在用户进行移动支付时全程保障财产安全。而金立S9的通信安全功能则能自动对陌生号码进行标记,高效拦截骚扰短信。除此之外,金立S9还拥有私密空间和应用锁功能。手机内置的独立私密空间支持指纹或暗码开启,能保护用户存放于其中的短信、联系人、图片等资料。而应用锁功能则可为每一款应用单独加锁。每次进入加锁应用时,都需要使用手机安全密码或用户指纹进行验证。

金属机身+曲线设计,成就金立S9机身质感

此外,作为主打极致设计的S系列新品,金立S9继承了S系列的“时尚”基因。从金立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金立S9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采用轻盈且坚固的金属机身,展现出闪耀的金属质感。同时,金立S9在外观中应用了大量的曲线设计,尽显手机机身的流畅美感。

1手机界又一款时尚作品,金立S9炫酷上市729

可以说,拥有金属机身的金立S9搭载双摄像头、柔光自拍和安全功能,是一款万众瞩目的双摄柔光安全手机。目前,金立S9官方公布的售价是24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