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再曝光 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77.shtml report 847

最近对iPhone8的曝光持续不断,而最近郭明池再次指出,如果苹果想在明年的iPhone上支持无线充电,那么改用玻璃机身是必须的。虽然技术上确实可以实现金属机身无线充电,但是限制太多,效率太低,实用性太差。

另外,打造一个单块玻璃造型的iPhone也是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多年的夙愿。郭明池还指出,鸿海富士康将在OLED iPhone的开发和制造商投入最大的精力和资源,而无线充电器将由和硕独家负责。

按照郭明池此前的预测,iPhone 8将继续推出4.7/5.5寸的LCD型号,同时增加一个OLED版本,屏幕尺寸5.1-5.2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