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苹果 华为成利润最高安卓厂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71.shtml report 1062 受三星Note 7燃损事件影响,华为首次成为利润最高的安卓手机厂商,OPPO、vivo紧随其后,位居二、三位。不过苹果依旧夺走了智能手机行业91%的份额。

受三星Note 7燃损事件影响,华为首次成为利润最高的安卓手机厂商,OPPO、vivo紧随其后,位居二、三位。不过苹果依旧夺走了智能手机行业91%的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的总利润为94亿美元,苹果夺走了其中85亿美元的利润,所占比例为91%;三星受Note 7燃损事件影响,没有进入前四名,被归入“other”之中。

中国手机厂商则表现亮眼,华为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安卓手机厂商,利润为2亿美元,份额为2.4%;vivo和OPPO的营业利润均为2亿美元,份额均为2.2%。剩下所有厂商(包括三星)的利润之和为2亿美元,份额为2.2%

Strategy Analytics总监Linda Sui表示,苹果高定价、低成本的能力极强,iPhone将继续创造巨额利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