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苹果或发布三款iPad 新增10.5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6/173599.shtml report 1147

此前,据分析师郭明錤爆料,2017年将会有3款iPad Pro新品面世,除了对现有的12.9英寸和9.7英寸版本进行升级外,苹果还将新增一款10.5英寸的版本,瞄准企业、教育市场。而这种说法也是得到了《电子时报》的确认。

  而据爆料,这款10.5寸的iPad Pro很有可能会采用无边框设计,同时取消现有的物理Home键。此外,苹果还会推出第二代Apple Pencil产品,而它只支持10.5英寸型号的iPad。然而也有分析认人士认为iPad Pro无边框设计的说法不是很靠谱,预计苹果只会让显示屏幕把中框部分遮住而已。

  此外,还有爆料称10.5英寸iPad可能会采用曲面屏幕,但是其弧度会比三星的小很多,且不会出现类似Apple Watch的黑边现象。另一方面则是有消息称,明年苹果新推出的iPad,其实际尺寸应该是10.9而非10.5英寸。无边框设计的说法从iPhone延续到了iPad身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