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手机你不知道的最实用安全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34.shtml report 2917

随着APP功能的不断发展,个人社交、财务管理等等软件里往往集成了不少个人资料,个人隐私安全逐渐被人们所重视,市场对手机安全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金立手机最新发布的金立S9除了主打的“后置双摄+前置柔光自拍”外,搭载了安全保护系统的它还是一款优秀的安全手机。其中,“应用锁”功能可以为APP单独设立密码,让用户手机的开机密码即便不慎被他人知晓,APP中的个人隐私信息也不会被窃取。

2为APP加道锁 金立S9内置“应用锁”彰显人性化231

支付宝、微信、美团、大众点评以及各大银行的APP等,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这些APP中记录的银行卡支付信息、详细的家庭地址信息等隐私信息,如不慎泄露给其他人,很可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甚至带来难以估计的损失。金立S9应用锁这一细节设计,十分契合消费者的需求。

2为APP加道锁 金立S9内置“应用锁”彰显人性化368

 “应用锁”是金立系统管家新增的功能,它可针对每一个APP设置单独的密码保护,从而有效地防止APP被他人查看,保护个人隐私信息。该功能相当于在锁屏密码的基础上,为重要APP再加一道保护门,放心地将自己的手机借给别人,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会不慎泄露。

2为APP加道锁 金立S9内置“应用锁”彰显人性化494

“应用锁”在“系统管家-应用管理”中可以轻松找到。其中,锁定设置有“关闭屏幕后立即锁定”“关闭屏幕或退出应用后立即锁定”两种选择。如果设置成后者,那么每次进入应用都需要输入密码,对于比较粗心大意的用户能够起到更好的隐私保护作用。

从“应用锁”这个功能中不难看出,金立S9在主打功能点之一的“安全”上非常切合用户需求。很多人在个人隐私方面疏于防护,容易使得个人的银行账户、与其朋友的联系方式、聊天记录遭到窃取,而这一功能则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护自身隐私。由此,金立S9以“双摄+柔光自拍+较高的安全性”成为时尚消费群体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