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把火 华为大篷车余姚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48.shtml report 2670 11月26日-27日,华为nova“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主题大篷车驶入余姚万达广场,开启了一场科技与时尚碰撞的狂欢盛宴。

11月26日-27日,华为nova“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主题大篷车驶入余姚万达广场,开启了一场科技与时尚碰撞的狂欢盛宴。精彩的节目表演、极具吸引力的互动以及丰厚的小礼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不少勇于尝试的年轻人,在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后,感受到华为品牌的魅力。

1

活动当天,现场被不少慕名前来的年轻人围得水泄不通。这些年轻人大多是看过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后,不少喜欢听音乐的年轻人对华为nova的DTS 7.1环绕音效产生深厚兴趣,争相体验;而还有一些年轻人,则是得知华为nova练歌房可以参与全民K歌活动,而积极参与进来的。

2

原来,华为nova大篷车自上一站开始,就加入了全民K歌环节,在华为nova练歌房互动区参与活动的年轻人,不仅可能赢得HUAWEI nova手机、自拍杆、指环支架等礼品,更有机会登上《梦想的声音》舞台,获得与林俊杰、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羽泉组合五组导师切磋唱功的机会。

以“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为主题的大篷车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喜欢自拍的年轻人。尤其是华为nova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应用等功能,赢得现场年轻女性的一致认可。

3

这些爱美的女生在将自拍照分享出去后,不仅能得到友人的点赞,还能获得华为特意准备的nova星人专属精美礼品。如此精心的安排,不断吸引着现场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将现场气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4

虽然天气已进入寒冬,但在华为nova大篷车余姚站,众多消费者和nova星人洋溢的笑脸却让这座城市展现出别样的温暖。虽然为期两天的华为nova大篷车余姚站已顺利结束,但接下来,华为nova大篷车还将在长沙站激情上演。届时又将有何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