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年末 淘宝众筹上架一只日本 猴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50.shtml report 3942 11月25日,天猫魔盒联合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打造的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首次在淘宝众筹亮相,这是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在中国大陆首次与数码产品合作的项目,经典可爱的形象造型成为送礼的最佳选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1月25日,天猫魔盒联合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打造的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首次在淘宝众筹亮相,这是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在中国大陆首次与数码产品合作的项目,经典可爱的形象造型成为送礼的最佳选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

近日,天猫魔盒动作频频,不断推出基于IP定制和消费升级的各类版本,从产品升级到跨界合作,基于消费者需求引导产品开发。继双十一通过创新的IP定制方式推出变形金刚定制款,实现IP赋能升级后又推出了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阿里巴巴旨在构建“华人华语地区家庭娱乐第一内容分发平台”,天猫魔盒作为旗下旗舰终端,承担了重要角色。

跨界合作,萌力来袭

此次天猫魔盒依旧延续创新的IP定制,人物选择则与变形金刚截然不同,利用日本Monchhichi萌趣趣这一超萌IP,为都市家庭人群打造专属的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目前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还在项目筹集阶段,预计礼盒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面向消费者,仅管如此,礼盒超可爱的外形概念图已经吸引了众多人关注,双十二前夕,消费者可以淘宝众筹花费365元,就可以提前预订价值779元的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还能获得限量版Monchhichi萌趣趣公仔等众多权益。

2

据悉,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除了拥有萌趣趣同款造型外观外,在包装方面上也花了许多心思。主创特意请到知名设计师/日本知名设计师打造了一款定制“豪华精美礼盒”,并且内含专属编码的天猫魔盒影视钻石会员卡,还独家定制了萌趣趣版的遥控器套,在礼盒整体视觉上做足了功夫,据悉,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全球限量5000套,可以说是天猫魔盒为爱独家打造的礼物。

定制版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内含价值399元天猫魔盒3Pro蓝牙产品,并赠送价值200元礼盒包装、价值50元萌趣趣硅胶遥控器套、价值100元3个月影视钻石会员卡以及价值30元的萌趣趣礼品袋,总价值高达779元。据悉,该礼盒套装上市指导价为399元。

3

在配置的上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用的是天猫魔盒3PRO的配置,8核64位CPU ,2G运行内存 ,16G高速内存,打造最高端的礼品套装,是送家人、送朋友、送女友、送孩子最佳的礼物,不仅可以为中国家庭送上好电影、好游戏、好节目,还可以让用户体会到丰富的电视购物体验和健康生活、K歌等应用体验,温暖着中国的每一个家庭。

新品众筹,把爱带回家

11月25日至12月7日期间, 每天1元钱,新品众筹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带回家。

1.36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1个+价值58元Monchhichi萌趣趣挂件(限100个);

2.36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1个+价值98元Monchhichi萌趣趣挂件(限50个);

3.730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2个+价值108元Monchhichi萌趣趣经典款公仔挂件(限50个);

4.1825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礼盒5个+价值108元Monchhichi萌趣趣经典款公仔挂件/7300元得天猫魔盒萌趣趣新品20个+价值108元Monchhichi萌趣趣15CM经典款公仔挂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