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视频美颜 给你更真实的动态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10.shtml report 3556

金立发布全新机型金立S9,这一款由时尚男神余文乐代言的新机,在圆润机身的超高颜值外表之下,兼备媲美单反的双摄镜头、柔光自拍的时尚技能以及丰富而专业安全的内在,迅速收获大批用户的热捧。作为一款时尚力作,金立S9还具备出全新视频美颜功能,让用户无惧镜头,颜值不止存在于静态图片中。

2无畏镜头:金立S9视频美颜,用户的颜值好帮手1130181
2无畏镜头:金立S9视频美颜,用户的颜值好帮手1130183

关闭/开启“视频美颜”对比

凭借强大的系统计算能力,金立S9通过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和美颜算法,实现自动磨皮和美白,去除脸部瑕疵,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明艳动人,为大用户带来令人惊喜的美颜效果。

除了照片美颜,金立S9还支持“视频美颜”,在视频通话、视频录制和直播过程中实时自动美颜,完美解决视频和直播当中脸色黯淡,皮肤暗黄粗糙等多种困扰用户的问题。并且,金立S9有7级美颜效果可供用户调节,

在美颜的基础上,金立S9的“视频美颜”还有多项拓展功能。比如“防手震”功能,是在视频通话和直播过程中非常实用的功能,通过系统算法的优化,减少了画面因为手持而导致的过多晃动,即使在行走中的直播也能保持相对平稳,极大地提高了视频观看体验。

“白平衡”和“曝光补偿”功能也是常用的功能,“白平衡”功能中,有阴天、日光、荧光、白炽灯和自动五种场景模式,在不同场景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以获得更好的画面色彩。“曝光补偿”则可以通过系统算法主动调整画面亮度,减少环境光的不良影响,使得视频画面更加自然亮丽。

2无畏镜头:金立S9视频美颜,用户的颜值好帮手1130632

此外,金立S9配备高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高色域柔光自拍灯,在提供更好的画面清晰度和更多细节之余,如同“早晨9点阳光”的柔和光源随时补光,完美解决视频中画质不好和光线不足的问题。

2无畏镜头:金立S9视频美颜,用户的颜值好帮手1130722

作为第一款兼具双摄像头和柔光自拍的安全手机,金立S9并没有只局限于自拍美颜,其视频美颜效果也同样表现出众,将以往手机视频拍摄中的难题一扫而空,让用户在视频中也同样美丽灵动。所以说,拥有新一代美颜神器金立S9,便可尽情展现自己的“自然美”和“动态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