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清白 三星Note7爆炸原因下月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19.shtml report 753

三星Note7爆炸事件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它却始终欠我们一个真相。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三星将在12月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Note 7爆炸之谜也将最终揭开。

据悉,三星正在和美国、韩国的多家产品安全机构合作,共同确定Note 7爆炸原因。至于在电池之外,究竟还有哪些因素导致Note 7爆炸,暂时还没有明晰的线索。

外媒指出,随着下代旗舰Galaxy S8越来越近,三星也在多个场合主动透露其动向,Note 7爆炸时间必须尽快有个明确的结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