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稳定续航畅享6 陪你滑雪嗨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61.shtml report 3029 寒潮逐渐逼近,滑雪的好时候来了。苍茫天地间从高处呼啸而下,飞一般的感觉实在过瘾!随着专业雪场的逐渐普及,滑雪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寒潮逐渐逼近,滑雪的好时候来了。苍茫天地间从高处呼啸而下,飞一般的感觉实在过瘾!随着专业雪场的逐渐普及,滑雪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在年轻人当中率先流行起来。不过,长时间在户外滑雪,对于贴身携带的手机可是不小的考验。一台性能强悍、稳定耐低温的手机,是你轻松滑雪的坚实后盾。

1

稳定续航冰天雪地任你行

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手机不离身,时时查看生怕错过朋友同事的重要微信和来电。滑雪一滑几个小时,不带手机简直没有安全感。但是没滑多久,手机就会受不住低温突然掉电,原本满格的电量,在冷风中滑几圈就告急了。这时候你玩兴正浓不想打道回府,但又怕与外界失联耽误了正事,真不知如何是好。华为畅享6的稳定续航正好挺身而出,救你于两难之境。它机身纤薄便于携带,小小身躯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都能使用约2天之久。带着华为畅享6滑雪,如同吃下一粒定心丸,不管户外多么寒冷,你都可以任性地想滑多久就滑多久!在雪场的初级道慢慢掌握技巧要领后,你还可以坐上缆车,向更高阶的中级道和高级道发起挑战。无论耗时多长,华为畅享6的稳定续航都能妥妥hold住,低温下也不会疯狂掉电,元气满满地陪你畅享雪中飞驰的乐趣。

炫酷黑科技雪道不冻手

酣畅淋漓地在雪道上滑完几圈后,你正想停下来歇息片刻,却发现揣在兜里的手机震个不停,微信群里来了很多未读信息。可是双手裹在厚厚的手套中,根本不想拿出来。不得已摘下手套想解锁屏幕查看微信,几秒钟手指就冻得像个胡萝卜,颤颤巍巍半天也打不开界面,更别说复杂的截图录屏操作,感觉自己活生生要在雪地里站成丰碑。而华为畅享6的酷炫黑科技可以让你摆脱这样的烦恼。它在机身背面设有指纹触版,只需手指轻轻一碰,便可以迅速解锁屏幕;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敲击屏幕,就能轻松完成截屏录屏;使用指关节画字母,还可快速打开对应自定义应用。有了它,你再也不用冒着寒风,因为怎么都点不开屏幕而冻得狼狈不堪,生活从此so easy!

2

无论是滑雪还是户外使用,华为畅享6都能提供贴心的守护,堪称冬日里的暖心伴侣。它稳定的续航实力和酷炫的智能科技,妥帖地照顾到小伙伴方方面面的生活。周末不妨带上你的华为畅享6,一起去雪场滑个痛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