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媲美单反 让你倍儿有面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68.shtml report 3994 俗话得好,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在购买单反的路上往往是越走越远,“大三元”、“小三元”、“小黑”、“小白”这种黑话似的单反发烧友专有名词开始荼毒你的人生

俗话得好,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在购买单反的路上往往是越走越远,“大三元”、“小三元”、“小黑”、“小白”这种黑话似的单反发烧友专有名词开始荼毒你的人生,每个奇怪的名词后面都是几千几万的人民币。为了追求稳定性,你购买三脚架,为了变焦更美你购买红圈镜头......买买买!就在你的全部储蓄消耗殆尽还有几千块贷款要还时,隔壁办公室的大胖晃晃悠悠地拿着一张色彩明朗、画质细腻的摄影作品给你看,憨憨地问:“哥,你看我用手机照的照片好不?”。你却倔强地说:“不!这不可能!”

1

这这这,这红色的锦鲤,远去的渔船,光影的互动,绝不是一部手机可以办到的,想想自己花在器材上好几万的费用,你几乎一口老血咳在屏幕上。你假装不在意地问:“换手机了啊?”大胖继续傻傻地说:“恩,华为P9,徕卡双摄像头,拍照可美了,这照片是前几天去北京玩的时候拍的。”

2

华为P9有徕卡镜头?还是双摄像头?你忙去查阅资料。原来华为公司和知名德国相机品牌徕卡联合设计开发了华为P9镜头,旨在打造一部能够媲美单反相机的摄影手机。华为P9采用的摄像头是你一直心心念念的SUMMARIT经典系列镜头。双摄像头还配有徕卡的调较算法,身为摄影爱好者的你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就是照片既可以拥有黑白的细节又可以拥有完美的色彩。

3

不行,我不信,这小小的华为P9手机还能拥有徕卡相机的经典黑白效果不成?肯定是虚张声势!隔天,你假装不经意地去到隔壁办公室,和大胖闲聊:“胖儿啊,你这手机黑白照片能拍吗?我说的可不是用那些傻瓜美图软件的一键黑白啊!”大胖满面红光自信地说:“哥,我这华为P9的黑白效果不是盖的!自带的徕卡黑白模式,文艺到爆炸,不信你看看我拍的这张胡同的黑白相片。”

4

“……”果然是徕卡的经典黑白效果,古旧的胡同和外挂的空调机都体现着北京的生活气息,墙边的老人按住头好似为了生活发愁,胡同边停靠着穿越了一个年代的二八老式自行车,整个北京的胡同文化都被浓缩在大胖这张照片里。枉我挎着单反三脚架吭哧吭哧走不动,他拿着小小的华为P9溜溜达达就把老北京记录了。

5

你拿着手机摆弄来摆弄去,心里已被种植了数公顷的华为P9草皮。一下子翻到了手机里的自拍相册。原来自拍也不赖,过去女友老是说你的单反那么贵,自拍起来却像砖头。华为P9支持RAW格式,全新美颜算法,还能暗光自拍,可以给女朋友拍个够了。

一定是你入戏太深,怎么这么想入手华为P9呢,本来不是要接着买单反器材吗?就上网先看看,不买。什么?华为P9官方下调优惠300元,4GB+64GB版本只要3388元,3GB+32GB 版本则2888元。果断买买买!下一步就可以拿着华为P9走遍中国,任性地拍拍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