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美妆2.0 让自拍美出新高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71.shtml report 2792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青春靓丽的年轻“乐活族”就应该绽放最美好的姿态。特别是对女性而言,很难想象有什么事能让一张丑陋的照片放在朋友圈更糟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青春靓丽的年轻“乐活族”就应该绽放最美好的姿态。特别是对女性而言,很难想象有什么事能让一张丑陋的照片放在朋友圈更糟糕。可以说每一次照片的分享背后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拍前化妆、拍后修图,然后再是分享,繁琐的程序也纷纷让年轻的“乐活族”表示无奈。而不久前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内置“十级美颜”功能,为热衷自拍分享的年轻“乐活族”带来了福音。

1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特别是针对年轻女性用户喜爱美颜自拍的需求,华为nova内置了前后摄像头均可支持的智能实时美妆2.0,可实现一键美妆并实时预览,为当代年轻女性用户打造最便捷的“美妆神器”,在朋友圈升值颜值更自然。

2

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全新美妆模式,通过化妆师给出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将最佳的化妆效果,转变成工程师的技术语言,再精心调校效果,最终呈现给用户。实时美妆2.0可针对不同肤色、人脸定制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法,并提供8种不同妆容的模板;用户只需进入华为nova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便可实现一键美妆效果,拍照期间可实时预览,筛选自己满意的照片,让每个人都能美得独一无二。

3

除此之外,华为nova还加入了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包含最先进的华为的自研算法。华为nova美颜3.0功能的强大在于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及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从而让最终呈现的美更为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

不得不说,华为nova智能实时美妆2.0的出现,为许多喜欢自拍分享的女性用户带来了福音。你只需要一键开启华为nova美妆2.0,从此便可拼弃一切繁琐流程,随时随地nova替你选择最完美的“妆容”,分享最美姿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