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越用越卡?那你没用过Mat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25.shtml report 4272 专注消费者消费情况调研的机构 CIRP 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最近三年,苹果 iPhone用户持有旧款 iPhone的时间平均又增加了3个月,安卓手机用户的更新换代周期则趋于稳定不变。

专注消费者消费情况调研的机构 CIRP 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最近三年,苹果 iPhone用户持有旧款 iPhone的时间平均又增加了3个月,安卓手机用户的更新换代周期则趋于稳定不变。这也直接反应出,iPhone似乎比安卓手机更能经受得住经年累月的使用.调研还发现,安卓用户频繁更换手机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安卓手机会更快的出现越用越卡现象。

然而随着Mate 9带着革命性安卓体验现身智能手机领域,安卓越用越卡的通病将被终结,用户自然也不必靠频繁的更换新机才能延续安卓系统的流畅体验,如此,安卓手机用户的更新换代周期势必将会大幅度拉长。

1

iPhone用户持有iPhone的平均时间统计

针对如何解决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老大难,Mate 9从充分发挥华为软硬件结合的技术优势着手。硬件方面,Mate 9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颗Cortex-A73 CPU SoC芯片,最高主频2.4GHz,使得麒麟960在多线程任务处理中,远超市面上其他手机,而且单线程任务处理方面也是安卓阵营最强的存在,同时能效比上代提升18%,让Mate 9在处理各项用户指令时,不仅迅猛无比而且还能在高性能状态下更加持久。

2

另外,麒麟960还全球率先商用了Mali G71 MP8 GPU,将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这让高通骁龙和三星猎户座也难以望其项背。同时还支持安卓7.0 Vulkan图形标准,使得GPU的性能得以充分释放,让Mate 9在体验大型3D游戏时,游戏画面更加流畅自然和细腻真实。

系统方面,华为Mate 9通过基于安卓7.0深度优化后定制了EMUI 5.0,它能够根据用户安装的各种应用程序的特征提供不同的资源调度策略,充分发挥CPU多核能力,实现精细化调度。如此一来,手机资源将得以全方位充分利用,而且各个并行任务之间的资源调度互不矛盾和干扰,让应用程序启动大幅度提升。

3

另外,EMUI 5.0还配有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它在用户使用手机一段时间后,能够智能学习用户在特定时间段的手机操作习惯,从而做到提前动态调度手机CPU、GPU等资源,预载用户即将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功能,使得用户随时唤醒Mate 9都能体验到畅快手机体验。而且再结合华为独创的内存压缩技术,让系统智能化回收/压缩内存,保证用户发出指令后,始终有内存可用,因此即便是用户连续使用手机18个月,手机性能依然能够保持80%。

4

Mate 9带来的革命性安卓体验还解决了安卓系统中碎片化文件的另一难题。时当手机处于闲置状态时,EMUI 5.0自动开启并执行应用程序清理功能,实时清理应用程序所产生的垃圾文件等,让用户在使用Mate 9时,感受快速流畅的手机操作体验,让碎片文件不复存在,根源上解决碎片越积越多造成的困扰。

5

如此一来,华为通过软硬结合方式,为Mate 9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畅快安卓系统体验,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卓手机卡顿的弊病,如此革命性的安卓体验势必将进一步加强用户对安卓的忠诚度,也让安卓手机的使用周期大大延长,让手机更能经受得住经年累月的使用,给用户带来全新革命性的安卓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