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不心霾 华为P9技巧送你好心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19.shtml report 4457 “枯藤老树昏鸦,雾霾蓝瘦吃瓜。”随着大面积供暖开始,雾霾又一次席卷了我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在“APEC蓝”所宣扬的碧空下,朋友圈一片“我爱蓝天”的正能量呼声
1

“枯藤老树昏鸦,雾霾蓝瘦吃瓜。”随着大面积供暖开始,雾霾又一次席卷了我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在“APEC蓝”所宣扬的碧空下,朋友圈一片“我爱蓝天”的正能量呼声;现在在“雾霾灰”的天气下,自拍分分钟变鬼片,各路网友也开启了吐槽雾霾模式。

2

雾霾让大半个中国上演“五十度灰”这部大型灾难片,网友还能卯足了劲儿吐槽,实在是苦中作乐。穹顶之下若没有这点阿Q精神,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今天华为P9的几个小诀窍就带你玩转雾霾天,让你在坏天气也有好心情。

3

技巧1 双徕卡镜头 雾霾天就是寂静岭

雾霾来袭,拍出的照片往往受到光线和能见度的限制让照片失真,糊成一片。华为P9与徕卡公司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能够通过两个传感器的合成图像,让相片效果更加细腻。雾霾天照片整体呈现灰暗色彩,处理照片时只要选择徕卡经典黑白模式,就可让糟心的雾霾天成为大片寂静岭。远处寂寥枯瘦的树木和脚下迷幻不清的雾霭,耳边是不是响起了电影《寂静岭》的经典台词:“地下仍有余火燃烧”。

4

图片由花粉俱乐部网友@警中之最使用华为P9拍摄

技巧2 一键除雾 还你楚门的世界

这碧蓝的天,洁白的云,还是魔都上海吗?洁白的云朵,整洁的街道,在这张照片里清晰可见。还给上海蓝天的不是环保局,而是华为P9。华为P9特有一键除雾功能,可以通过手机的简单设置,让本来现实世界的灰暗雾霾天,变成碧空蓝天,重新占领你的朋友圈。给自己打造一个蓝天绿水的楚门世界,或许也不错。纵使蓝天是假的,但是华为P9却让我们的好心情是真的。

5

图片由花粉俱乐部网友@深山老林中的老林使用华为P9拍摄

6

图片由花粉俱乐部网友@深山老林中的老林使用华为P9拍摄

技巧3 暗光自拍 给你阳光灿烂的日子

雾霾天的自拍成了许多女孩最怕看见的照片。光线不足,加上大自然自带灰色背景墙,那真是“眼前的黑不是黑,眼前的白是什么白”。华为P9支持RAW格式,全新美颜算法,暗光自拍,让你记录每天不缺席,雾霾天照样发自拍。雾霾怎么了,你依旧活在阳光灿烂的日子。

7

图片由新浪网友@apple娉使用华为P9拍摄

其实,雾霾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之所以用轻快的语气去谈论雾霾,正是源于人们心中对于蓝天的向往。柴静说:我仰望,所以我守护。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谁都难以独善其身。拯救雾霾天应该从自我做起,少开一天车,节约一度电,发现超排现象及时举报,让蓝天不只存在于镜头里。华为P9要做的就是和你一起记录每一天的天气,等真正的蓝天出现了,华为P9保准给你一张更美的照片。

海子说:“天空一无所有,凭何给我安慰”,天空的确一无所有,但是蓝天已经足够让我们安慰。仰望天空,因为失去过,所以更知珍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