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观有实力 华为手环B3成时尚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45.shtml report 2858 离2016年结束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又到了时尚界年度盘点的时候,回顾过去一年的流行趋势,又出现了不少流行单品,斩获了大众的喜爱。

离2016年结束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又到了时尚界年度盘点的时候,回顾过去一年的流行趋势,又出现了不少流行单品,斩获了大众的喜爱。这不,oversized的大衣,阔腿喇叭裤,暖乎乎的毛领大衣,在这个寒冬,不仅好看,而且保暖性十足,难怪成为了今年冬天最受欢迎的时尚单品。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时尚单品的“战队”早已经不局限于衣服、包包、饰品和口红,数码产品凭借着现代化的设计和做工,同样吸引了时尚人士的目光。制作精美的耳机、轻薄流畅的平板,尤其是最接近饰品风格的智能手环,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新宠。这其中,不得不提及一款重要产品——华为手环B3。精美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让TA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1

智能手环自从面市以来,就吸引了大量数码发烧友的跃跃欲试。但是,市面上的手环往往没有考虑其穿戴性,在设计上存在不足,颜色不是黑色就是蓝色、红色,材料上也多半采用橡胶材质。这样,导致很多用户只愿意在运动的时候佩戴,而不愿意在工作或社交场合进行佩戴。

华为手环B3在设计中就更加强调产品的穿戴属性,华为手环B3采用的是3D曲面玻璃,配以金属框底托,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不管用户是运动风、还是职场风,都能轻易驾驭。出席时尚party,华为B3手环也可以hold住晚礼服的搭配,时刻透露出用户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和不俗的眼光。而且,职场中也可以使用华为B3手环,它雅致的设计外形还能成为严肃正装的点睛之笔。

2

不仅如此,华为手环B3还将蓝牙通话与智能手环功能合二,能解决用户上班时电话应接不暇的问题。原来,取下华为手环B3的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这样,就可以让我们更加优雅从容的应对公务通话,尽显职场精英范儿。

虽然每年的时尚单品层出不穷,但是,像华为手环B3这样横跨数码时尚领域的单品,能够以精美的设计外观和强大实用的功能征服不同领域的用户,才能被称为真正的时尚新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