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冬景和华为P9手机更配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93.shtml report 3752 2016年的冬天已经来临,第一场雪也已经落下。雪花——这个冬天的精灵,带来的不仅是皑皑美景,更带来了数不清的冲动,留住雪花,也许是每个人从小就拥有的浪漫愿望。

2016年的冬天已经来临,第一场雪也已经落下。雪花——这个冬天的精灵,带来的不仅是皑皑美景,更带来了数不清的冲动,留住雪花,也许是每个人从小就拥有的浪漫愿望。用照片,记录下2016年的冬天,记录下雪景,想必让每个人趋之若鹜。然而留住雪花这么简单的愿望,华为P9就够了,1200万像素双徕卡摄像头定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真的,只要一台华为P9。

1

徕卡血统完美记录缤纷世界

作为相机和镜头领域的大佬,徕卡可谓赫赫有名。华为P9是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开发的双摄像头手机。它采用两颗与徕卡联合设计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缤纷色彩,而另一颗黑白摄像头则负责呈现细节。

2

然而关键话题来了,为什么华为P9能完美记录雪后美景?我们拍摄雪景不光有雪,更有其他彩色的事物,而且从摄影角度上,拍摄雪也提倡寻找色彩反差,那么这个时候徕卡血统的彩色摄像头就能发挥出最大作用,使得画面中的彩色与白雪相得益彰,锦上添花。

3

华为P9通过彩色和黑白传感器合成成像。独有的算法引擎将两个传感器拍到的图像融合到一张中,再参考徕卡对图像质量的调校算法,既保留黑白的丰富细节,又拥有丰富的色彩表现。这就是为什么华为P9的成像效果更真实,更细腻。配合标准、鲜艳、柔和三种色彩模式,你的雪景照片必出类拔萃。

试想一片雪白中绽放的梅花,人物的笑脸,地上的落叶,徕卡彩色摄像头的色彩捕捉能力定让你大吃一惊。

4

黑白摄像头完美还原细节

说到拍雪,除了用中景、远景拍摄大范围景色之外,当然还要拍些近景甚至微距来炫耀自己那颗细腻的内心。这方面,不仅可以使用彩色照片展示大众细节。华为P9的徕卡双摄像头另一大功能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玩法——黑白摄影。用黑白记录雪花,所谓独树旗帜,舍此其谁?

5

雪后的景色以白色为主,从摄影角度上讲,这需要对曝光有较高的掌握。然而华为P9黑白摄像头捕捉的光线可以完美呈现雪景应有的质地,达到最佳高光和暗光还原。这也是为何在彩色照片模式下雪的还原度极高的原因。然而把华为P9独有的黑白摄影模式单独拿出来,你得到的将是另一片天地。因为这颗摄像头继承了徕卡一贯的特色——细节彰显能力。把相机调整成“黑白相机”模式,对准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的冰霜,反光镜上的积雪,路边松针上的零星雪花……清晰记录这些雪后被很多人忽视的细节,这才能让你称霸朋友圈和微博。此时,你离大师只有轻触一下快门的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