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旗舰 华为畅享6超长续航圈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67.shtml report 3069 “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凭借一曲《李白》红透亚洲的新天王李荣浩,广州站个人演唱会将在明天开幕!据悉月前门票就已一抢而空,李荣浩的粉丝们摩拳擦掌,备足行头,只等到时去现场大饱耳福,一睹偶像的风采。

“要是能重来,我要选李白”,凭借一曲《李白》红透亚洲的新天王李荣浩,广州站个人演唱会将在明天开幕!据悉月前门票就已一抢而空,李荣浩的粉丝们摩拳擦掌,备足行头,只等到时去现场大饱耳福,一睹偶像的风采。

1

超长待机 跟随偶像high唱不停

一场演唱会少说也要两三个小时,但是对粉丝们来说,难得与偶像相聚,只恨时间太短。想必从李荣浩登台开始,大家就恨不得全程抓拍,然后在微信群里狂发现场照片和录像视频,不能到场的小伙伴势必一片尖叫,开始一番你来我往的热烈讨论。你光顾着和朋友分享现场盛况,可是手机却很快电量告急,激动的心情瞬间仿佛被人泼了冷水。而超长续航的华为畅享6可以在此时挺身而出,为你稳稳记录珍贵时光。它机身纤薄却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都能坚挺约2天,hold住几个小时的演唱会完全没问题。带着华为畅享6去听演唱会,你可以心无旁骛地想拍就拍、想发就发,完全不用紧张兮兮地关掉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因为时刻担心手机没电而破坏好心情。遇到全场大合唱,华为畅享6还能秒变荧光棒,打开手电筒你就是现场最棒的应援。这时同去的朋友电量告急只得干巴巴地站着,你却可以跟着歌声边录音边挥舞着手机,完全沉醉在现场感人的氛围之中,想想真要感谢华为畅享6的给力续航呢!

流畅运行 现场视频即刻分享惹人羡

在演唱会中疯狂地拍照录像,上传分享,不仅消耗存储空间,更可能因为负荷太大出现卡顿。好不容易等到李荣浩演唱成名曲《李白》,刚录下一段小视频准备发朋友圈,手机却突然掉链子,激动心情瞬间化为乌有,好不郁闷!这时华为畅享6简直闪闪发光:它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带来千元机中上佳的流畅体验。有了它,别人一次次po图失败、手机闪退,你却可以快速上传影像音频和朋友实时互动,感受激动人心的演唱会现场。作为一个社交控,微信微博同步更新是基本素质。华为畅享6的流畅运行可以让你一气呵成地完成秒拍视频、编辑配乐和上传微博等一系列操作。旁边的小伙伴实在纳闷你的手速之快,其实你是山人自有妙计,全靠华为畅享6!

2

蛰伏十年,那个要选李白的男人,马上要开演唱会了。一路以来默默支持他的你,想必此时已难掩激动。还等什么!带上华为畅享6,好好去听一次他的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