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篷车进驻绵阳 缤纷节目引爆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78.shtml report 3252 12月3日至4日,"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 华为大篷车全国巡演绵阳站在四川绵阳缤纷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巡演分为白天与晚上两个部分

12月3日至4日,"我的手机 我漂亮--#nova星人#美拍无极限" 华为大篷车全国巡演绵阳站在四川绵阳缤纷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巡演分为白天与晚上两个部分,白天华为nova分别准备了"#nova星人#美妆趴"、"nova练歌房"等多种有趣的活动环节,吸引大批当地年轻"乐活族"的踊跃参与;夜晚乐队的激情演出,更是激起一场狂欢"盛宴"。

1

本次绵阳大篷车活动让大家在近距离体验华为nova手机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nova所传递出来的"乐活"正能量。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潮流轻旗舰新品,华为nova上市至今,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华为nova简约大气的外观、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个性化功能,将具有鲜明的年轻、潮流、娱乐特色展现得淋漓致敬。现场大批女性用户被"美拍大咖秀"所吸引,纷纷尝试华为nova一指美拍,展现自己最好的姿态。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华为nova还设置了相关的游戏规则,用户只需使用华为nova自拍,并将照片上传至微博、微信平台,通过积赞的形式,便可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现场参与互动不仅能体验到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还可获得由华为nova送出的精美礼品,这一环节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踊跃参与。

2

在本次活动中,"华为nova练歌房"参与人数最多,也是现场最大的亮点。华为nova练歌房联袂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参与互动的观众将所唱曲目上传至全民K歌APP #寻找nova星声音#线上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踏上《梦想的声音》舞台实现圆梦之旅。活动期间许多热爱音乐的"乐活族"们,纷纷来到"nova练歌房"进行挑战、一展歌喉。

3

夜晚的乐队表演再一次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乐队演奏让现场观众热潮涌动。现场还设置了"#nova星人#脸萌小游戏",通过主持人随机抽取表情卡,邀请2组观众用华为nova手机拍摄表情照,由现场观众举手表决,每组选出一名获胜者,即可获得华为赠送的礼品一份,互动中选手各种搞怪表情引起现场阵阵欢声笑语。

4

人气持续高涨的华为大篷车全国巡演,充分说明华为对目标群体需求的深入了解和洞察,基于与年轻消费者的近距离互动,华为大篷车正在成为华为nova与年轻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2016年华为nova大篷车全国巡演即将收官,下一站南宁也将是最后一站,南宁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