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大波Moto Mods正在靠近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900.shtml report 1633

Moto Z系列是今年联想Moto的旗舰手机产品,这一系列也作为模块化手机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定义”了手机的黑科技。作为模块化手机,能够选装的模块自然是越多越好,更多的模块能够让Moto Z变得更有价值,也更能稳固其目前的地位。

为了获得更多Moto Mods方面的灵感,联想为第三方配件厂商专门送出了开发套件,甚至举办了一场奖金为100万美金的“概念模块设计大赛”。当然,现在的联想似乎已经有了足够的灵感。近日,联想透露,Moto将会以每年12款的速度发布新型Moto Mods,而Moto Mods项目的负责人也宣布了其2017年的一个“小目标”:“我们将会在来年搞出更多的Moto Mods,这是必须的”。

那么,究竟会有多少种可能的Moto Mods模块会出现呢?举个栗子吧,5G调制解调器模块,够不够吸引人?另外,游戏手柄模块、尺寸测量工具模块、闹钟模块、带扬声器的有声读物模块、LED灯模块,甚至是用来查酒驾的吹气检测仪,都有可能作为Moto Mods在未来推出。

当然,以上仅仅是推测和猜想,但Moto确实会在将来以更高的频率发布更多更有趣的Moto Mods模块。可以预见的是,一大波Moto Mods正在靠近!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