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双曲屏传言不实 黄章亲自出来辟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909.shtml report 770

在魅族临近发布会前一天,网上突然爆料称,魅族可能会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曲面屏幕手机。据了解,该机采用了双曲面设计,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硬件方面将搭载Exynos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抢眼。

可是,此消息曝光后,魅族CEO黄章刚刚在微博上表示,目前的曲面屏都是花拳绣腿,魅族做不好真正有价值的曲面之前,宁愿明天给大家一个千元之王。

从黄章的微博来看,曲面屏幕消息不实,但不知道在发布会上会不会有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