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加盟金立 冯氏伉俪代言商务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27.shtml report 3542

昨日,金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代言人海报,并配文向大众宣布,继冯小刚之后,冯太太徐帆也正式加盟金立,成为金立的第四位代言人。海报中冯小刚一只手牵着太太徐帆,另一只手则拿着一部未曾曝光过的手机。此前外媒就曾多次猜测金立即将发布一款全新高端商务旗舰,而冯导手中的手机很有可能便是外媒所指的旗舰新机。此次海报也是金立官方对这款新机的首次曝光,一经发布便引起了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

金立公布代言人冯小刚与徐帆,高端商务旗舰新机首度曝光237

金立选择冯小刚与徐帆这对“夫妻档”代言人,也是对其“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的再次践行 —— 冯小刚与徐帆是公认的模范夫妻,相互扶持已走过十数载,在事业上取得显赫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羡煞旁人的幸福家庭,他们的人生是“悦生活”的真实写照。而依据惯例,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会依据其产品和品牌形象及定位来进行挑选。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冯氏伉俪是大多数人眼中的成功人士,金立选择他们作为代言人,或许意味着金立即将发布的新机,也是一款面对成功人士且定位高端的旗舰机型。

其实在金立官方还未曝光这款新机之前,外媒便已频频发声,猜测金立将于近期推出一款高端商务旗舰,并盛赞这款新机的外观以及配置。据外媒猜测,金立的高端商务旗舰新机搭载超越主流的大电池来维持“超级续航”的特点,是一款定位高端的商务旗舰机。而业内人士表示,外媒的这些猜测并非没有实据。众所周知,金立一直以来都秉承“高端制造”的理念,推出了众多深受用户喜爱的产品,且近期其产品金立M6还与神舟十一号“上天”遨游33天,实力诠释了航天品质。结合外媒报道和金立官方发言可以推断,在中高端手机市场高歌猛进的金立,极有可能继续发力高端市场,推出一款更加令人惊喜的高端旗舰新机。

尽管此次金立官微海报中的新机图片尽管不够清晰完整,但也让新机外观有了部分曝光,其设计已经可以初见端倪。与市场上各品牌高度相似的手机外观不同,冯导手中的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为高贵大气。将海报放大后隐约可以看到手机背面顶端和摄像头部分使用了金属材质;而背部机身黑色部分的材质则不像是金属,据质感推测可能为真皮材质;此外,还可以较明显地看出这款新机配备了双摄像头,并在周围加以盾牌设计,尽显权威和尊贵。但新机的其他细节,还有待进一步曝光。

冯小刚与徐帆这对伉俪代言人的加入,让金立的“科技 悦生活”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阐释,也为其品牌注入了新的“温度”。对于海报中首次正式曝光的高端旗舰新机,相信除了亮眼的外观外,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金立高端制造水准和航天级品质。代言人和新机局部已经公布,想必离新机的正式发布也不会太远了,十分期待这款高端商务旗舰接下来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