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否认拆分魅蓝 只是品牌销售独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56.shtml report 893 针对魅族将会拆分魅蓝的传言,魅族方面做出了澄清,表示魅族和魅蓝不会分开到像华为和荣耀的独立关系,只是品牌和销售的相对独立,会在内部成立不同的销售公司。

针对魅族将会拆分魅蓝的传言,魅族方面做出了澄清,表示魅族和魅蓝不会分开到像华为和荣耀的独立关系,只是品牌和销售的相对独立,会在内部成立不同的销售公司。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将会成立魅族品牌销售公司以及魅蓝品牌销售公司,但不会会像华为和荣耀一样完全独立开来,会在一些资源上进行共享。至于分开的原因,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解释称是因为魅族和魅蓝的体验和目标用户并不一致。

之前有传闻称,魅族将会把魅蓝品牌独立开来,由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负责;而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则负责魅族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