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打败时间 华为Mate 9解决卡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64.shtml report 3924 安卓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卡顿现象历来被用户所诟病,这一方面是由于安卓的开放属性导致的,质量参差不齐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获取手机的各种权限

安卓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卡顿现象历来被用户所诟病,这一方面是由于安卓的开放属性导致的,质量参差不齐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获取手机的各种权限,同一时间访问CPU的请求过多自然会导致每个应用分配的时间片和处理能力都很少,挤占系统各方面资源,久而久之就会给人“跑不动”的感觉。而且,随着应用的不断发展,功能越来越复杂,即使系统不变,对内存的需求也会越来越高。此外,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系统内因为安装卸载应用程序下载图片等等造成碎片文件越来越多,这些都会导致手机出现卡顿现象。

1

今年,华为推出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9,除了流畅强大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外,华为Mate 9搭载了最新一代麒麟960芯片,更强性能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同时,全新EMUI 5.0将成为首款始终流畅的安卓系统,顶级芯片麒麟960和EMUI 5.0的完美结合,让华为Mate 9即使在使用18个月后依然能够保持强大的性能。

2

华为Mate 9率先采用华为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率先搭载了ARM最新的A73构架,以及Mali G71 MP8 GPU,改善多线程性能,令八核 GPU的性能得以充分发挥。

3

麒麟960的强大性能保证了华为Mate 9能够胜任日常办公、游戏、娱乐等各种场景,让用户毫无压力地享受极致的性能体验。同时,华为对麒麟960处理器散热温度的良好把控,让其在大型游戏或者长时间使用的状态下,都不会出现发热严重的情况。

而在软件上,华为引进多位世界级Linux系统专家并构建了3000人的研发团队,对Android系统进行了“手术刀”式的深度优化,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EMUI 5.0。它能根据用户安装的各种应用程序的特征,提供不同的资源调度策略。即便是用户在后台开启了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EMUI 5.0也能通过配合麒麟960调度不同类型的系统资源来满足各类应用程序的资源要求,使得系统资源全方位被调用起来,同时工作却不相互冲突和干扰。

4

而且,华为还在EMUI 5.0中加入了名为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所谓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就是指当用户使用Mate 9的同时,系统也在同步进行用户行为学习、判断,用户在合适会更倾向使用何种软件,进行何种需求。比如,有的用户非常依赖微信沟通,有的用户是游戏迷,有的用户则是购物达人,不同的用户有着不同的使用习惯,而华为Mate 9则能够研究用户的使用习惯,从而精准预测用户行为,始终保障高优先级应用优先得到系统资源,实现手机持久的流畅运行,避免应用程序哄抢手机资源的情况发生。

5

不管是对一件产品,还是一种精神,或是一个人,时间都是最好的检验工具,华为Mate 9从根本上突破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宿命,即使18个月后依然保持流畅,真正用实力打败了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