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超级快充让Mate 9续航超乎想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65.shtml report 4451 很多安卓用户粉们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手机买回来的时候相当流畅,一旦微信、微博、淘宝、滴滴打车各种各样的应用悉数下载,再加上自己喜欢的游戏

很多安卓用户粉们都有这样的经历:明明手机买回来的时候相当流畅,一旦微信、微博、淘宝、滴滴打车各种各样的应用悉数下载,再加上自己喜欢的游戏,上千张记录每天心情和生活的照片,然手机就开始卡顿,应有打不开,刷新缓慢,感觉自己的手机就像一台跑不动的“老爷车”,时不时让人抓狂。更别说手机续航堪忧,打个游戏、听一会儿歌手机就没电的情况也非常普遍,让使用卡顿、续航能力不足成为安卓用户的两大困扰。

双剑合璧,一次解决卡顿难题

针对使用卡顿这一痛点,华为在今年重磅推出了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 9,全新麒麟960芯片和革命性EMUI 5.0系统,让强大的硬件实力和更加智能的软件设计双剑合璧,为安卓系统完成了堪称“换心脏”的优化升级,有效解决了安卓用户的卡顿问题,让华为Mate 9的用户享受到真正流畅的手机使用体验。

1

此前,华为已经率先首发了高性能低功耗麒麟960芯片,为了打造这枚顶级芯片,华为可谓倾尽当下最顶级工艺,不仅使用了全球首颗A73构架,更率先商用Mali G71 MP8 GPU,并且还支持了安卓最新的Vulkan图形标准,相较上一代麒麟950芯片,麒麟960实现了性能的全方位提升,同时精密工艺带来了更出色的电量和散热控制,保证了强性能和低功耗的平衡。此次华为Mate 9就搭载了这枚麒麟960芯片,让用户不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影音娱乐都可以体验到最极致的体验和享受。

如果仔细数一数我们手机中的应有,就会发现,不知不觉中我们的手机里已经装载了几十个应有,如果所有的应用同时运行,那么自然会挤占系统的资源。而华为Mate 9基于安卓7.0深度定制的EMUI 5.0,不仅能保证手机资源的最优化使用,还能保证系统始终有内存可用。

2

EMUI 5.0内嵌了名为Machine Learning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它能够学习用户的应用使用习惯,精准预测用户行为,始终保障高优先级应用优先得到系统资源,实现手机持久的流畅运行,避免应用程序哄抢手机资源的情况发生。例如,有的用户在早上闹铃响后习惯性先刷一会儿微博,再打开天气应用查看当天的天气,Machine Learning就会在每天早上将后台优先等级低的程序占用的手机资源暂停,并且同时预载微博,以便用户能够快速打开应用,并且在用户浏览时,在后台释放更多手机资源,以预载大型应用程序。基于这种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即便用户连续使用手机18个月,应用启动依然能快人一步,手机综合性能保持80%。

3

充电更快更安全,长续航带来极致体验

在续航上,华为Mate 9继承了前代的优势,不仅搭载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更通过与华为麒麟960高能效设计、新一代智电技术5.0恰到好处的配合,综合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可以支持普通用户超过2天的连续使用。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达到30小时,连续4G上网达到20小时,连续音乐播放达到105小时 。

4

此外,华为Mate 9还首次使用了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即使面对40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5分钟充电10%,10分钟充电20%,一天续航无忧。

华为Mate 9就是专门针对用户手机使用卡顿、续航不足等手机使用痛点量身定制的一款手机,能够对用户的困扰和难题进行精准打击,上市后受到用户热捧也在预料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