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1 Mini发布 这配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75.shtml report 1107

虽然临到年底,但是三星依然没有停下自己发新机的脚步,在刚刚发布了Galaxy C9 Pro后,三星又低调的发布了一款低端机:Galaxy J1 Mini。

  或许是低端机的缘故,三星没有举办任何形式的发布活动,Galaxy J1 Mini配备了一块4英寸800x480分辨率屏幕,搭载1.2GHz四核Spreadtrum SC9830处理器,仅有1GB RAM+8GB ROM的存储,但支持最高256GB的存储扩展,而且它的microSD卡槽还能作为副SIM卡槽使用。同时电池也仅为1500mAh,而由于其处理器性能较低,屏幕分辨率也比较低,所以其功耗相较目前智能手机还是要小很多的。

  此外,由于定位原因,Galaxy J1 Mini并不支持指纹。同时,Galaxy J1 Mini搭载的是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升级Android 7.0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Galaxy J1 Mini已经在亚纳逊上架,售价90美元(约合人民币61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