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电信重庆订货会连拿三项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081.shtml report 1641

12月8日上午,以“生态合作、渠道智赢”为主题的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双节订货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海信手机一举摘得三项大奖。

image002

包括海信、华为、OPPO、vivo、三星、小米等二十余个国内外手机终端厂商参与本次订货会。其中海信手机携安全三防手机金刚2S、硬件加密手机海信金盾、时尚手机F3 Pro等众多精品机型高调亮相。不管是内置信大捷安安全芯片的金盾手机,还是具有时尚外观、强悍三防性能的金刚2S手机,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凭借在电信领域的良好市场表现,海信手机一举摘得电信业务突出贡献奖、市场表现铜奖、800M机型首发亮相奖三项大奖,雄厚的技术实力得到彰显。

image004

一直以来,海信手机凭借自己在科技、质量上的进步与执着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态度,一次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今年,借助海信集团的力量,积极开展体育营销,通过欧洲杯、里约奥运会以及近期赞助的羽超联赛,让消费者对海信手机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推动了海信手机的高端转型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