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为深入民心的三款手机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79.shtml report 3820 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不断的更新换代,消费者所关注的手机品牌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众多手机厂商中,稳坐国产手机市场头把交椅的华为通过不断研发与突破

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不断的更新换代,消费者所关注的手机品牌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众多手机厂商中,稳坐国产手机市场头把交椅的华为通过不断研发与突破,凭借高端商务旗舰Mate系列和时尚先锋旗舰P系列在全球市场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而2016年主打年轻潮流人群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也为华为进军年轻中端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1

2016年,在延续历代华为P系列产品特色的基础上,华为与徕卡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这颗双摄不仅令P系列在拍照方面获得全所未有的突破,与百年品牌徕卡的合作也令华为以及P系列的品牌定位有着质的提升。良好的品质基因与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华为P9的重要因素。

2

华为的另一款旗舰产品Mate系列,相信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在手机行业还没有进入大屏时代的2013年,华为就发布了第一代Mate新品,时至今日的“进步,再进一步”,华为已经更新至Mate9,Mate系列手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喜爱。华为Mate的出现,也成功将华为带入高端市场行列。

3

而今年华为专为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的nova系列,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华为nova系列专注设计,拍照和性能三个方面,成为年轻潮流人群的全新选择,也成为华为进军年轻市场的极致创新精品。

4

外观设计上,华为秉承现代美学理念,将时尚简约风完美融合至华为nova。与市面上许多机型不同,nova机身背面采用三面弧度,顶尖的外观处理工艺加上独特的背部撞色天窗,使得整机视觉与众不同,另外,3D曲面CNC钻切亮边与陶瓷喷砂工艺,带来更好的握持触感。

5

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的新品,拍照方面华为nova自然也花了不少心思。为了满足年轻群体美拍需求,华为nova加入了“一指美拍”全新功能,只需长按指纹识别,便可在任何状态下切换至拍照功能,非常便捷。同时华为nova还内置了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妆2.0和全新美颜3.0功能,其中美妆2.0共提供八种主流妆容模板,深受女性用户喜爱;而新一代美颜3.0能够准确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在面部精细度上表现更加完美无瑕。

6

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拍、DTS7.1环绕音效等独创强大性能,使得华为nova备受年轻用户青睐,上市首月就突破百万台的销量,同时在京东等电商平台用户好评率高达98%。毫无疑问,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在中端市场已经取得了出色的表现,更是为华为布局全线终端产品战略以及年轻化战略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