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版即将见面 三星C9 Pro通过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47.shtml report 1181

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C系列产品都是作为“中国内地市场专供产品”,仅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销售,但是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三星将计划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推出Galaxy C9 Pro,并且上市日期就在近几周时间内。

三星Galaxy C9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设计,屏幕部分使用了一块6英寸的FHD显示屏,虽然属于中端级产品,但是依然在前后摄像头部分都使用了1600万像素传感器,4000mAh典型容量的电池更是有效保障续航能力,Micro SD卡扩展和指纹识别功能的加入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三星Galaxy C9 Pro已经获得了美国Wi-Fi认证,相信近期就会与消费者见面。售价方面,国际版的三星Galaxy C9 Pro(代号SM-C900F)售价会比大陆售价稍微贵一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