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死亡固件” 永久禁用Note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132.shtml report 1244

三星Note 7事件已经过去几个月时间,为了安全起见,三星也对所有Note 7手机进行了召回。然而,还是有部分没有遭遇Note 7电池问题的用户坚持使用Note 7而不愿服从官方的召回计划,尤其是美国市场,截至11月初的统计数据显示仍有28.5万台的Note 7没有实施召回。

  无奈,最终三星祭出杀招:为Note 7推出“死亡固件”。而据悉,目前已经有用户收到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运营商告诉用户:“12月15日之前三星将会修改软件,阻止Note7充电。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该手机。”

  虽然目前包括AT&T以及Verizon在内的美国其他运营商暂时还未表态是否会跟进推送Note 7死亡固件,但如果是三星直接在背后推动这件事的话,那么相信整个美国市场中的Note 7将无一幸免。而为了召回Note 7,三星也给出了非常优厚的条件,不仅可以全价退机,而且还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置换三星其它手机产品。三星,真是幸福的烦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