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曝下一代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2/174389.shtml report 790

在今年10月的时候,就曾有报道称,下一代的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苹果公司已经在中国申请了“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两项专利技术。近日又有网友爆料,下一代iPhone已经出现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据中国区某高管表示是专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

今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大中华区销量同比上一财年下滑30%,看来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仅推出新配色是远远不够的,开始向中国区的果粉妥协。那么真的有了双卡双待之后,能愉快买买买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