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打电话无故死机 你中招了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35.shtml report 1060

这可不是标题党。

事实上,不仅iPhone 7,之前的iPhone 6s和5s也都不同程度地有着通话死机的问题。近日有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无法接打电话,重启手机甚至恢复出厂设置都没有解决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一部分出现问题的用户反映称手机升级到iOS 10之后才会发生死机;而另一部分用户则称,是升级到了iOS 10.1.1之后才会死机。

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还是没有就此问题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不过,经历了6s“关机门”之后,恐怕大家早已经习惯苹果面对产品问题的消极态度了。目前iOS 10.2已经推送了最新的Beta 6版本,距离正式版推送可能也只有不过几星期了,出现通话死机问题的朋友在等待苹果官方声明的同时,不妨跟进一下系统更新,也许iOS 10.2就能为大家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