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屏幕现专利 将采用曲线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42.shtml report 1162

从目前大量曝光来看,苹果在明年发布的新品手机也就是iPhone 8将会在屏幕上面有重大调整,就是从LCD屏转向OLED屏。

而从苹果最新申请的专利来看,配备全面屏的iPhone可以更酷炫,当然也更实用,比如侧面屏上虚拟控制键的创意,这些控制键包括音量控制键、静音键和待机模式,当然侧面屏也可以用来显示许多其他功能的控制键,甚至应用的快捷方式。

QQ20161211-200412@2x

另外,iPhone的侧面屏可以用来显示相机控制键——例如虚拟快门按钮,也可以用来显示其他虚拟按键——例如控制音量、屏幕亮度、颜色、对比度的滑块按钮。

对于曲面屏的造型,苹果在专利中描述,侧面屏并非一定采用曲面设计,直角设计将使握持和虚拟按键的控制更为方便,不过,这样的设计就背离了苹果明显一直在追求的“曲面玻璃”美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