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手机 拍照不再是单反的天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09.shtml report 4251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人们表达亲密关系、记录美好回忆、分享快乐时光的重要方法之一,人们对于成像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手机拍照素质提升前

如今,拍照已经成为人们表达亲密关系、记录美好回忆、分享快乐时光的重要方法之一,人们对于成像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手机拍照素质提升前,单反一直以来都是摄影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只是,单反本身也存在很多问题。

首先,单反的体积笨重,不便于携带,给外出游玩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其次,操作复杂,对焦、调光圈、白平衡、感光度……买了却不会用,真的是很捉急啊;最后,价钱昂贵,俗话说:单反穷三代,摄影毁一生,买了单反之后还有各种配套设备,诸如,长短镜头、三脚架等等,不但昂贵还费事,最重要的是外行人不了解行情。

So,华为公司看到了巨大的商机,重磅推出华为P9,搭载徕卡双摄镜头,配合精密算法,让玩不转单反的你轻松拍出单反效果。

1

那么徕卡是什么呢?徕卡是一家著名的德国公司生产的相机的品牌;是精湛、精密、坚固、卓越的象征;是一种穷极一生追求极致的匠人精神;是传承百年的品质保证。每一部徕卡相机都是可以陪伴我们走过一生的。有了徕卡的倾情相助,华为P9自然不同凡响。

2

告别单反 操作便捷

大自然是最伟大的艺术家,一草一木,一花一树,湛蓝的天空,嫩绿的小草,星星点点的小花,偶尔飞过的鸟儿,静静流淌的溪水,一切的一切都相得益彰,无比和谐。华为P9双摄像头自带大光圈拍摄效果,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反差对焦、激光对焦、深度对焦,焦点清晰,无需任何摄影技巧,轻轻一按,记录最美的时光。

3

色彩模式 定格经典

趁着年轻,任性出行,翻越千山,踏遍万水,世界之大,静待发觉。色彩倾向,是徕卡最显著的特征,普通、柔和与鲜艳,华为P9三种不同的色彩模式,锐利且兼顾暗部细节,油润通透又富有空气感,定格的不仅仅是美景,还有景中人或幸福、或哀伤、或孤独的心情,赋予照片鲜活的生命力。

4

双摄镜头 德味徕卡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个好的构图是照片的骨骼,光的运用是照片的血肉,色彩是照片的灵魂,细节是照片的神韵。构图和光的运用需要不断训练和长期观察,而色彩和细节只需要一部华为P9就搞定了。P9徕卡双摄镜头,配合图像融合算法,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使拍摄出来的照片既拥有丰富的色彩表现,又保留黑白的丰富细节,既充满质感,又散发着“人文”气质。

5

你以为这就够了吗?Too young too simple!即使是在最考验成像质量的弱光环境下,华为P9也是独占鳌头,在大像素感光元件作用下,夕阳余晖时,照片中也如白天般明亮,夜幕降临之后,捕捉到的细节依然丰富。

6

走遍世界,记录美景,没有笨拙的个头,无需过多的设备,不用花费过多的金钱,轻便美观,操作简便,一部华为P9就够了。背上行囊,一起出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