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的磅礴流量让 低头族身心愉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18.shtml report 1686 不用担心流量,每月46元资费,无论《青云志》、《锦绣未央》等热播剧,还是中超、NBA直播,都可毫无顾忌在线全程4G(3G)高速随便刷。滔滔不绝、没完没了的免费流量供应,正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期推出的“磅礴流量卡”套餐的最大特点。

不用担心流量,每月46元资费,无论《青云志》、《锦绣未央》等热播剧,还是中超、NBA直播,都可毫无顾忌在线全程4G(3G)高速随便刷。滔滔不绝、没完没了的免费流量供应,正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近期推出的“磅礴流量卡”套餐的最大特点。

这款让京城手游族、追剧狂、直播忍者“竞折腰”的手机上网套餐神器,资费每月仅需46元,即可享受每月2GB的本地4G流量;而超过当月套餐内的2GB本地流量之后,用户自动享受无限量的本地3G流量(网速最高可达3.1Mbps); 而漫游时的流量,也只是0.003元/10K。满足日常的上网需求,一点问题没有。关键是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标了。下一个月,手机又默认为优先享受高速4G网络,非常省心”,网友张小姐说:“无论哪个视频平台,无论何时何地,想看就看;怎么看,也超不出46元,这简直就是提前进入自由王国啊!”

分析人士认为,“磅礴流量卡”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响应提速降费、流量为王的市场趋势下推出的竞争力产品。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全力满足用户的流量需求。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此次推出磅礴流量卡,目的就是通过同城领先的高水平覆盖,和高速率体验水平的4G网络,降低用户流量使用门槛,努力为用户提供无线畅快的产品和服务。“磅礴卡”让用户可以畅享无限本地流量,配以46元的低价套餐包,在同等产品中,都具有很强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