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摄影进化:更薄更轻更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68.shtml report 3612 在这个看脸时代,颜值即是正义。对于手机来说也是这样,颜值够高的手机也总能被人从橱窗中一眼发现,进而成为引领时尚的弄潮儿。除了外貌,轻薄的机身也很重要

在这个看脸时代,颜值即是正义。对于手机来说也是这样,颜值够高的手机也总能被人从橱窗中一眼发现,进而成为引领时尚的弄潮儿。除了外貌,轻薄的机身也很重要,今年4月份上市的华为P9就是这样一款颜值颇高机身轻巧的典范。而且,华为P9在保证整体重量轻巧的同时,还加入了与徕卡合作设计的双摄像头功能,将手机的拍照效果发挥到极致,走在人群中拿着这样的时尚手机当然会给你的魅力加分。

1
2

小巧机身携带方便

外观上,华为P9的尺寸是145mm * 70.9mm * 6.95mm (长*宽*高),在包含电池的情况下仅重144g,如此轻巧的重量是一般智能手机难以达到的,而且携带方便,不会成为你出行的累赘。华为P9正面配备5.2英寸1920×1080像素2.5D弧面玻璃屏幕,金属机身和屏幕的过渡处理非常好,没有一丝切割感,而且机身尺寸较适中,适合单手握持。华为P9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这次的金属工艺又有了新的突破,金属雕刻纹理及5层陶瓷白镀层工艺的加入,让机身表面呈现出陶瓷般质感,手指敲上去还会听到清脆悦耳的响声。所有的高端人性化设计都集中在华为P9小巧的机身上,P9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3

大师级摄影给你好看

提及华为P9 就不得不提它的徕卡双摄,徕卡相机作为相机中的贵族,以拍照效果精良,质量可靠闻名于世。华为P9有着徕卡认证的后置双1200万摄像头,镜头参数上,P9搭载了徕卡镜头Summarit H 1:2.2/27 ASPH,是华为与徕卡的深度合作产物,在镜头模组、相机算法、图像处理等诸多方面都可以看见徕卡的影子。而且在华为P9的镜头旁还可以看见明显的徕卡标志,生活中的一景在华为P9的镜头下呈现出浓浓的德味,有了P9谁都可以是生活的大摄影师。

4

此外,华为P9采用的双摄像头,两个摄像头负责不同的工作。其中一颗采用了索尼 IMX 286 传感器,用于捕捉物体的 RGB 颜色;而另外一颗采用了 monochrome 黑白摄像头,用于捕捉物体的黑白影像,拍出的黑白效果是后期软件难以达到的,随手一拍,都能媲美艺术级大片。

5

在此之前,华为P9已有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皓月银、钛银灰、流光金、琥珀灰、托帕蓝、玛瑙红现已达到九种版本。超强的色彩辨识度带给使用者专属的身份感。

用瞬间定格视界的角度是华为P9的追求,手机相机的功能本可以满足日常拍照即可,但华为P9坚持搭载徕卡镜头,保证照片呈像的清晰自然,这是对摄影情怀的延续。纤巧机身配备徕卡双摄,我们将在P9的使用中慢慢读懂华为所追求的摄影真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