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礼包 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nova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5/174326.shtml report 3523 转眼2016年就要离我们而去,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能在新的一年为自己更换一台外观漂亮拍照又好的手机成为许多年轻“剁手族”最大的心愿。

转眼2016年就要离我们而去,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能在新的一年为自己更换一台外观漂亮拍照又好的手机成为许多年轻“剁手族”最大的心愿。刚刚错过了双12的你也不用着急,华为联手天猫于15日-17日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专场活动,为想要在年底购机的消费者送上一波“漂亮”福利。

1

对于想要在年底“剁手”的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2016年华为手机最后的一次大型特惠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涵盖了近期新近发布的最新高端旗舰机华为Mate 9及Mate 9 Pro以及开启双摄潮流的P9系列,千元旗舰华为畅享6及华为畅享6S、华为G9青春版、华为畅享5S等一系列明星机型,更有备受当下年轻“乐活族”追捧的高颜值潮流轻旗舰nova系列。特别是对于年轻“乐活族”来说,活动期间购机不仅可享受全场所有机型最高直降300元、6期免息的超值优惠活动,同时购买华为nova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277元大礼包,千万不可错过。

2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华为nova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自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以来,这款由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手机凭借科技与美学设计的漂亮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7.1环绕音效等强劲性能,上市首月就取得了销量破百万的傲人成绩。

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手机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基因,5英寸精致小巧的全金属机身通过背部大面积收弧、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撞色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不仅看起来科技与潮流感十足,同时为用户带来极致握感。

3

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主流像素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且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与美颜3.0功能。其中实时美妆2.0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推出8种不同妆容模板,拍照时选择想要的美妆模式即可实现一键美拍,并可实时预览。而美颜3.0则包含了华为最先进的三大自研算法,它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和肤色分类,美肤位置更为精准,在瘦脸、肤色调整等美颜精细度上,精细度表现上效果更好。

4

12月15日-12月17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专场活动除了为消费在“漂亮”的手机爆款产品和超值优惠活动外,还有每天10:08分的均有新旗舰放量抢活动,17日当天更有多场次放货,15日-16日中午12点更还有1元抢50元代金券活动,以及其他时间段的积分换购活动,等待消费者参与,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