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林俊杰 唱哭助力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46.shtml report 2887 上周五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持续火热态势,第六期节目中实力导师林俊杰连续接受两位素人“讨教”,用满分的状态演绎了《女儿情》与《爱》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让整个舞台仿佛变成了 “JJ林俊杰的个人专场”。

上周五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持续火热态势,第六期节目中实力导师林俊杰连续接受两位素人“讨教”,用满分的状态演绎了《女儿情》与《爱》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曲,让整个舞台仿佛变成了 “JJ林俊杰的个人专场”。

1

在本期节目中,JJ林俊杰成为首位在同一期节目中连续接受两位素人歌手讨教的导师无疑是最大看点。巧合的是,两位素人歌手与林俊杰导师之间也都有着不同的联系,作为林俊杰萧敬腾同门师弟的刘凤瑶把师兄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唱出自己的味道,而另一位来自林俊杰家乡新加坡的素人歌手郑夏韵,其以一首《我亲爱的爸爸》前半段的低沉深情与后面的欢快灵动是冰山与火焰的碰撞,传递出了人生故事的沉淀。

2

接受完“老乡”郑夏韵的讨教之后,JJ林俊杰也不忘与老乡现场合影留念。而作为《梦想的声音》节目中明星大咖们的专用自拍神器,用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完美记录下了这一难忘时刻。

3

对于想再次聆听本期“行走的CD”歌曲的迷妹们来说,选择一款高品质音乐的手机,漫步在冬日的阳光下,聆听着JJ二重唱,是人生中的莫大享受。而作为本次节目的主冠名商华为nova手机早已想到了大家这方面的需求,迷妹们可以借助华为novaDTS7.1环绕音效获得亲临现场的感觉。华为nova DTS71.环绕音效通过还原录音棚的听音效果和实现家庭影院级的视频环绕声效果,用耳机就能为消费者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听觉体验,还原《梦想的声音》现场音效,让林俊杰在你耳边歌唱,为你的冬日增添一抹暖阳。

4

如果你还意犹未尽,本周五晚的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第七期或许能够让你“大饱口福”,在节目中林俊杰从“林三岁”变身“林腹黑”,用新加坡特产绿蛋糕“贿赂”全体导师在素人选导师环节投票给萧敬腾。萧敬腾这次究竟唱的是哪一首歌?面对萧敬腾的深情演绎,林俊杰又会做出何种评价呢?敬请期待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第七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