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阿妹征服全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5/174327.shtml report 2597 转眼一周又要过去了,明天晚上(周五)又可以坐在电视机前看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七期节目。

转眼一周又要过去了,明天晚上(周五)又可以坐在电视机前看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七期节目。然而上周五晚的第六期精彩内容还不时在脑海中回味无穷。特别是阿妹导师“HI唱”《放开你的头脑》完美将梅艳芳和蔡依林的金曲改编在一起简直完美。

1

第六期节目中在接受讨教时张惠妹就因为素人歌者的实力直呼“腿软”,选择歌曲时,张惠妹又抽中了自己最不想抽中的一首梅艳芳的金曲《放开你的头脑》,开局就来了个大“惊吓”。 不过在舞台上纵横了十几年的张惠妹只要站上舞台就总能变身掌控全场的女王,霸气十足的演绎令现场的导师们都纷纷叹服,萧敬腾更直呼:“没办法不为你疯狂!”

2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六期节目中没有上场的羽泉导师意外收获了一名“死忠”粉,在素人挑战导师环节,阿妹导师用华为nova手机“指关节截屏”说出自己是“羽泉老师的死忠粉”,作为阿妹死忠粉的我也好想去现场用华为nova“指关节截屏”功能为阿妹老师投上一票。

3

毫无疑问,第六期节目中最大亮点莫过于JJ林俊杰成为首位在同一期节目中连续接受两位素人歌手讨教的导师,《梦想的声音》秒变“林俊杰之夜”。面对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老乡”素人歌手挑战者郑夏韵,林俊杰不但现场用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与她拍照留念,还相约回新加坡一起吃饭,共同分享音乐的感悟。

4

作为《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7.1环绕音效等强劲性能备受年轻“乐活族”青睐。在即将到来的第七期《梦想的声音》节目中,华为nova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