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单只AirPods怎么办?让苹果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63.shtml report 1271

苹果是终于在圣诞节前把AirPods上架了,但剁手了AirPods之后的人们马上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如果不小心丢掉了其中一只AirPod,难道要全价购买一双全新的吗?为此,苹果给出了AirPods产品的保修政策。

上图是一幅完整的AirPods价目表,一套AirPods(带充电盒)要价159美元,而单只AirPod的价格是69美元,不到套装的一半。另外,AirPods享受官方提供的一年质保,保修期内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但如果你的AirPods过保了,就需要支付49美元来更换单只AirPod的电池,如果两只都需要更换,自然就要支付双倍的价钱。至于更换充电盒,也是需要支付49美元的。

看起来,苹果毕竟还是苹果,连一只耳机都不一定丢得起。6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将近480元,加了关税之后,换一只AirPod的价格有可能得要将近600块钱,都能买一副还不错的入耳式有线耳机了。尤其是在北京这种城市,早晚高峰挤个地铁一定要小心,很可能你这张地铁票的价钱就是好几百块大洋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