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跳票?苹果将在几天内开售AirPod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24.shtml report 912

10月份的时候,苹果宣布自家的无线耳机AirPods延迟发售。业界对于这款耳机普遍抱有质疑的呼声,因此苹果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断有外媒爆料“苹果的AirPods发不出来”“苹果最早年底才能开售AirPods”这样的消息。当然,11月的时候连果粉都坐不住了,给蒂姆·库克发了一封邮件质疑AirPods的发售日期,库克的回答是:再等几星期。

日前,有苹果零售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AirPods可能会在几天之后就正式开卖,正好赶上圣诞节的购物大潮。苹果可能会为AirPods定价159美元(约1100元人民币)。考虑到不带3.5mm耳机接口的iPhone 7系列卖得那么火,AirPods估计也会很好卖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