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布iOS 10.2和watchOS 3.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23.shtml report 1058

苹果今天发布了两个系统更新版本,分别是iOS 10.2正式版和watchOS 3.1.1。

其中,iOS 10.2我们以前已经介绍过了,它支持了最新的Unicode 9标准,因此能够为用户带来72个新的Emoji表情。除此之外,iPhone 7系列的新壁纸、全新的内建应用“TV”也是iOS 10.2的重要新特性。另外,新的Messages全屏动画效果“Celebration”和连按五下电源键拨打紧急电话的设定也随着更新到来了。值得一提的是,连按五下电源键的操作仅支持部分国家,幸运的是,中国和中国香港均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苹果同时发布了watchOS 3.1.1更新,这一版系统并不像iOS一样做了较大的改进,仅仅是一部分的Bug修复。如果要更新系统的话,你的手表必须处在充电状态,并拥有50%以上的电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