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无人机而生?苹果全新技术专利申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52.shtml report 1408

前不久,曾经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借助无人机在地图服务上与谷歌一较高下,而最近苹果公司提交的一项技术专利申请,表面苹果或正在亲自打造无人机产品。

按照专利描述,该专利是一份可以改善图形系统动作的技术专利,这种新技术将与“移动电话、个人媒体设备、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协同工作。

按照国外网站PatentlyApple的分析,虽然苹果提交的这份专利是一份图形系统专利,但是该专利衍生出的相关技术却可以应用于无人机研发与制造。该专利中使用的Autonomous Agent技术与无人汽车并无关联,反倒是无人机会需要该技术的参与,再结合此前得到的苹果需要使用无人机的消息,由此看来苹果的确有可能在自行打造无人机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