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手机市场风云再起 金立迎来骁龙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69.shtml report 3689

近日,通过高通官方微博宣布消息得知,金立打造的金立全新高端旗舰M2017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这意味着高通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国产手机市场中再下一城;而有高通芯片的助阵,金立手机未来的产品布局也将更多的可能。

国内手机市场风云再起!金立迎来骁龙芯123

作为全球手机移动芯片核心厂商的高通,长久以来对全球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变革做出了杰出贡献,特别是在3G和4G的普及过程中,高通以其技术力量驱动了智能手机的变革。截止目前,全球采用其骁龙处理器的Android终端已经超过10亿台,2015年高通全年芯片出货量高达9.34亿;2016截止9月,高通的出货量已经达到8.42亿片,全年芯片出货量有望再创新高。

深耕线下:金立厚积薄发[题目和内容关系不是很大,建议修改]

提起金立,或许多数人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国内最长寿的手机品牌”当中。步入智能手机时代以来,同期的波导、首信等品牌纷纷步入发展困境之时,唯有金立依靠其深耕线下渠道和精准狠辣的产品定位,稳步发展。知名市场研究公司赛诺数据2016年上半年的调研数据更是显示,金立品牌手机在线下终端渠道的销量,仅次于华为、OPPO和vivo,排名国产品牌第四名,领衔国产手机发展。相较于现在市面上如雨后春笋一般的新晋品牌,金立取得如此成绩可谓厚积薄发。

进军高端已成定势

“征服高端市场”,这一点从金立近来的产品部署和宣传攻势上,无不体现出端倪:无论是M系列、S系列的强势新品推出,还是签下柯洁、冯小刚、余文乐和徐帆等人为产品代言,以及最新旗舰产品M2017开发公布,金立鉴定不移的在向外界展示和透露着其向高端市场进军的意愿和尝试;此番采用高通骁龙芯片的最新旗舰M2017,将会是金立席卷高端市场的第一步。

骁龙芯助力M2017,带来更卓越用户体验

结合到高通在手机处理器SoC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相应的产品定位,高通与金立的深度合作可能给金立带来改变至少有以下两点:

目前刚涉足高价市场的金立,势必将会以与高通的深度合作为契机,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这一点从金立近来的产品部署和宣传攻势上,亦能看出端倪,无论是M系列、S系列的推出,还是与冯小刚余文乐为产品代言,无不揭示了金立向高端市场进军的意愿和尝试;与高通的合作,定会在技术层面上,加速这一转型的进程。

高通骁龙处理器在性能、功耗、摄像头、图形及音频性能上,还是4G调制解调器、Wi-Fi以及其他连接性能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这些都是金立M2017全新商务旗舰能够为用户提供优秀体验的基础所在。

不仅如此,作为金立手机全新的旗舰产品,据称M2017将完美融合金属、皮革等高级材质,为整机营造高贵大气、奢华高贵的不凡气质。以全面而完善的系统商务功能,金立M2017必将成为市场中最为令人关注的旗舰商务机型之一,为高端商务用户带来最为流畅、安全、持久、贴心的商务沟通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