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的新征程 让世界看到改变者的力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7/174383.shtml report 4986

纵观现今智能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厂商不断推陈出新,竞争激烈异常,而消费者的需求也正变得更加多元化。如何准确捕捉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赢得用户尤其是年轻人群的青睐,是所有手机厂商面临且急需解决的世纪难题。

时值岁末,发声“改变”的酷派正式对外推出旗舰之作——酷派改变者S1,与其他厂商不同,这一次酷派并不打算停滞在跑分数据和硬件堆砌的泥潭中,而是希望用“改变”来赢得市场认可,用“改变”催生智能手机行业蜕变。

酷派的“野心”不可谓不大,市场和行业也急需这样的“野心家”。刘江峰上任酷派CEO之后,“改变”将是野心实现的关键,那么这款用“改变”命名的产品究竟要释放出怎样的信号,又将酷派带向何方?

酷派CEO刘江峰分享“改变”故事

酷派改变者  以用户为中心

多数手机厂商推出产品,都是以技术作为导向,依托技术对产品进行深度开发。好处固然明显,即以技术卖点赢取用户,但不足也异常突出。一味强调技术突破,往往会脱离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最终与消费者渐行渐远。

深刻地洞察到这一点,刘江峰上任酷派的第一个举动就是为酷派定下全新的经营哲学,与用户需求协作,与用户情感脉动,并将对消费者的洞察与了解,作为指导企业未来发展及产品研发规划的重中之重。

在内部公开信中,刘江峰曾表示:“我们将坚决地以用户为中心,坚决地向消费者市场转型,坚定地向互联网转型,把提升市场地位和品牌美誉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我们要立志成为一个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消费电子品牌,要成为一个有品质和设计感的创新科技公司。“

酷派的改变之路,源于用户,始于自身。

酷派改变者S1

酷派改变者  与卓越者同行

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手机制造商,酷派在手机硬件领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全球拥有七大研发中心,累计持有近10000项专利。诸如,全球第一款双卡双待手机以及首款搭载双系统功能的安全手机均出自酷派之手。

作为改变者,酷派并未因此固步自封,而是在对新时代的消费者做出深刻研究之后,携手行业的卓越者共推手机新品,力图深层次与用户的真实需求达成一致。为了追求声学的极致,酷派邀请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同时也是全球多家知名豪华汽车的音响合作伙伴的哈曼卡顿(Harman/Kardon)全程参与酷派改变者S1音频系统设计及后期调音,让用户获得更佳的层次感、方位感和临场感。为了带给用户更为畅爽的游戏体验,酷派与全球最大的无线半导体供应商高通一起,共同对系统、内存与芯片进行整体匹配性优化与深度调校,让游戏玩家能真实体验到游戏的快感。

酷派改变者S1配备由哈曼提供的AKG定制耳机

由于酷派改变者S1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腾讯热门手游《王者荣耀》特将其列入明年1月推出的60帧版本的首批白名单手机之中。另外国内专业游戏设备制造商雷神科技也将在酷派改变者S1上市期间于京东、天猫两大电商平台,进行一系列联合销售活动。

这一系列跨平台跨行业的强强合作,不仅为酷派改变者S1带来硬件与软件双重实力的突破性飞跃,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对游戏及音乐品质的个性化需求,更体现了业界对酷派品牌实力的广泛认可,以及对酷派“改变者”理念的鼎力支持。而这也正是酷派宣告“改变”的底气所在。

两大游戏战队现场对战展示酷派改变者S1强大性能

上任百余天,酷派刘江峰公开露面的机会并不多,低调的背后,正是为了酷派改变者S1一鸣惊人的时刻。肩负着振兴酷派的重任,承载“改变”的精神,这款以“改变者”命名的旗舰产品,究竟能为酷派带来多少改变,会为市场和行业创造些什么?在以“改变”为推动力的初衷下,酷派大有可能给智能手机行业带来一份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