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酷派联合新品曝光 直击红米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6/169886.shtml report 2460

 今天早晨,雷军发布一条“代言”红米pro的照片,引发网友热情讨论,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将于明天发布的红米pro新品手机搭载双摄像头,这是小米首次进军双摄领域。而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疑似乐视酷派联合新品的手机也被曝光,这款新品手机搭载的双摄像头十分抢眼,如果最后证实这款新品牌手机确实如此,再加上乐视和酷派的双方优势,不知道红米会不会心有忐忑?

image001

  早在7月中旬天翼智能终端博览会上,酷派总裁李斌就表示即将联合乐视开展全新合作,集双方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令行业充满期待,毕竟,一个坐拥技术和专利的老牌手机厂商和一个在生态领域的佼佼者强强联合,能够汇集双方优势,那么这款新手机品牌的表现理应不凡。而前不久酷派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悬疑海报:酷派+乐视=一件很Cool的事儿,似乎暗示了这个全新手机的品牌名称就叫做Cool。

image003

  此外,据网上曝光的其他数据来看,这款即将发布的新品牌手机不止有双摄像头,还将采用5.5英寸2K屏幕,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内存和64G超大存储,拥有800万+1300万像素,内置4300毫安大电池,配置极高,并且推测这款新品牌手机极有可能运行乐视的EUI和CoolUI组成的双系统,适合不同用户的操作习惯以及安全需求。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手机作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不仅需要拥有过硬的品质,还需具备便捷实用的功能。此次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新品牌手机,继承了酷派深耕通讯行业二十多年的优秀品质基因,融合了乐视生态领域的诸多新资源和新玩法,无疑将会成为手机圈的新秀,对比在品质及服务上一直深陷各种门的小米品牌,其优势不言而喻。对于处于观望中的朋友,可以先不用着急下手红米pro,或许再等等,会发现有更大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