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发货啦~AirPods开始向消费者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8/174403.shtml report 1009

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新款的iPhone 7系列产品,相信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被无数网友吐槽“剪线版EarPods”的苹果蓝牙无线耳机:AirPods。不过原计划与iPhone 7一同上市的AirPods一直处在跳票状态,直至前几天苹果官网才突然更新页面,显示AirPods可以预定了。

按照原先的时间推算,消费者需要在4-6周后才可以拿到这款耳机,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目前美国地区已经有部分用户的订单状态已经更新为了“已发货”,预计20-21日即可收到这款新耳机了。

不过这些美帝用户实际上并不是最早拿到新款耳机的,根据外媒统计,欧洲的小部分国家和澳大利亚的消费者会比美国的消费者更早一些拿到耳机,最早的预计到货日期为19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