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别着急,AirPods耳机马上发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42.shtml report 1197

AirPods是一款苹果的无线耳机,于今年9月份的iPhone 7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以惊艳的设计震撼了世界,但也因为过于“异想天开”而遭到很多业内人士的批评。不管如何,AirPods已经发布了两个半月的时间,这让很多果粉已经坐不住了。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一名iPhone 7的用户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了电子邮件,称自己“对苹果在无线设备方面的眼光大加赞赏,但因为iPhone 7不能边插有线耳机边充电而十分头疼”。这名用户同时表示让蒂姆·库克“拿出准信来”,不然就“立刻去购买其他厂家的无线耳机”。

收到邮件后,库克首先表示了感谢,并对于AirPods延迟发货的情况致歉。至于具体的发货日期,库克表示:“还在针对AirPods做最后的完善,将会在几周之后发货”。

这也就意味着,期待着AirPods的用户们很有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后得到这个来自苹果的节日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